XK^ 蔡陌染.

《殇》第一章

-蔡徐坤x你

-私定人设,勿把角色带入现实

原来每个人的记忆里都有那么多需要删除的东西,生命布满斑斑劣迹,需要费心擦拭,才能换来素白无瑕。只是,我多么遗憾,我曾经以为我对你会是始终没有怨言的,我以为我会永远温柔的待一个人。原来,我亦不能那么无私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一殇

(正文)

"嗒嗒嗒"寂静的房子里,只听见男人那严肃的脚步声,他走向了紧闭的房门,他伸出手,半晌,他做不出任何反应,既而,他轻轻地推开了房门,只见躺在床上的女子着着白色褶裙,若是没有脚上的牢铐,这会是一幅很唯美的画面…腕上的红痕衬出她的白皙,她缓缓的睁开眼,看清了来人,又把头别到了另一方,她慢慢地又闭上眼缓缓地回想着几天前的事…

   

那是一个寂静无声的夜晚,清透的雨点仿若上帝的泪水,轻轻地打在的地面上…这是一幅多么优雅浪漫的画面,突然,一阵凄惨的叫声打破了这宁静,一位身着白色褶裙的女子被一群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死死按在地上

"你们…要干什么?"

"少爷让我们带你回去。"

"放手…我不认识什么大少爷,让我走!"

"不认识?我们只好让你认识认识喽!"

说完,他们不管女子怎么挣扎,怎么叫喊,硬把她带到了目的地。

门开了

房子里一片漆黑,什么都看不见,隐隐约约能听到一个男人的声音

"人带来了?"

声音一出,ikun瞪大眼晴,嘴巴被布纸塞满而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

"拿出来"

一瞬间,嘴里的胀感终于消失

"呸!你个混蛋!"

男人轻笑一声"我又干什么了?"

"明知故问"

"哎…我还真不知道我又犯了什么错"

男人打了个响指,整个屋子便亮堂起来

"你把我带到这儿来有什么目的"

"呐"

说完,便扔来一个手机

"看看吧"

ikun知道没好事,可是出于好奇还是点开了,视频里的内容让她难以置信,自己的丈夫被人绑在架子上忍受抽打,

身上已经遍体鳞伤,不到一分钟,ikun就看不下去了,手机还给男人,眼睛里布满血丝,充满着愤怒

"你…为什么要这样?!"

男人低头沉默不语

女人更加愤怒,抓着男人的领子,瞪着眼睛吼道

"你为什么要这样做?!他哪里招惹你了?!你讨厌的是我!可你为什么要伤害我身边的人!"女人哭了起来,她真的很无助,很害怕…

"他…他是我唯一的亲人了…可你…"女人哽咽的说着,

她仰着头,试图让自己的眼泪不流出来,她可不想在这种人面前表现出自己的软弱

男人从沙发上起来

"如果你想让你的丈夫…活着,就给我老老实实的呆在这里,如果…你逃跑的话,那我可不能保证你的丈夫能活着来见你。"

未完…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