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K^ 蔡陌染.

《殇》

    -"如果有一天你累了,那么就回来吧,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,我都要你"

正文-

说完,男人走进了卧室

你失魂落魄的坐在地上,为什么?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让你这般对我.

这是个别墅,对于他人来说这是天堂,但是对于ikun来说这跟地狱没有任何区别

半响,一个仆女端着一个盒子走了过来:

"这是新的衣服,你需要先去洗澡。"

被几个仆女扯进了满是烟雾的浴房.一副灌满了热水的浴缸向外一直热气,整间屋子都暖烘烘的,仆女叫你脱了衣裳,ikun看着几个仆女,扭捏着攒着不大的小拳,迟迟不肯行动。

"您需要我们帮您吗?还是想让少爷来帮您?"一个年纪稍大的仆女说道

"不用。"

ikun脱了衣裳,比起那个大名鼎鼎的少爷,还是自己脱好一点。

女人全裸的躯体躺在浴室里揉搓着自己的肌肤,身体被水温烫得透红,这样子看起来十分诱人.

ikun以为洗得差不多,又收到了递过来的一块香皂,形状像花似的,微微愣住了又拿起皂块打出泡沫。散发出醉人的甜香,这玩意儿里面一定是加了香精,往身上蹭来蹭去,甚至连头发都洗个干净。本来就细皮嫩肉的,仔细的沐浴过后说不出来的舒服,警惕感也消失殆尽,或许就这样一直在这栋富丽堂皇的房子里活下去呢?

"洗完了?"那个仆女又问道

"嗯。"

"我们帮你擦干净吧。"没等到回答,几个仆女一人一条毛巾在ikun湿漉漉的身体上进行擦拭

"小姐,您皮肤真好"

"对呀,怪不得少爷这么喜欢呢!"

几个仆女说笑道

你也只嘲笑的说道"他身边有那么多漂亮的女人,怎么可能喜欢我呢?他也只不过是玩玩而已"

"瞎说什么?别的女人想上他的床都上不了,可你对他来说不一样。"

"好啦好啦,我们的工作完成了,现在该你工作了,好好  伺候少爷吧!"

什么?伺候?还是伺候他?ikun想想都觉得恶心

你被推进了卧室

看见了那人正躺在床上等候着

"啧,洗个澡这么慢"蔡徐坤嫌弃的说道

你也不甘示弱"看你挺好,用不着我。"

"上来。"

你没有动,上去?想得美

男人嘬了嘬嘴,强行将你拉了上去

"你TM是不是有病啊?"

"我又没干嘛,这么快就开始骂人了?"

"不要脸,那你还想干嘛?"

"你那个丈夫…"

"你对他干了什么?!"

你一听到丈夫两个字就慌张

"想知道?"

"快说!"

"你现在主动过来吻我,我就告诉你。"

未完…

求赞🙏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