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K^ 蔡陌染.

当你和蔡徐坤一起去超市时

原创作品 若有雷同 必是巧合

勿升真人!

第一次写(写得不好的地方或做得不对的地方可以指出来)

(不喜勿喷🙏)

周末一

坤好不容易休息一次,干些什么好呢?

你回头望了望正在玩手机看蔡徐坤,心里越发无聊

os:哼!好你个蔡徐坤!休息也不好好陪陪人家!

心里这么想着可嘴上总是说的不一样

"坤坤,我们一起去超市吧!"原本以为蔡徐坤会很爽快地答应,可是…

"不行!你忘记上次的教训了?"蔡徐坤一脸严肃的说道,很显然,他并不想去

"哎呀~上次…反正我绝对不会这样了!我保证!"你一脸认真的样子,把蔡徐坤给逗笑了

"好好好,服了你了,这次如果再像上次一样的话,以后你就不要再出来了,嗯?"

"好!我绝对不会像上次那样!你放心吧"说完,你一蹦一跳地穿好衣物,在门口等候蔡徐坤

⋯⋯

过了一会儿,蔡徐坤终于出来了

"终于好了,快走吧!"

os:可爱的零食们我来了!

到了超市一

蔡徐坤把你领到水果区

"你就在这儿站好,哪都别去,我去买苹果"

"知道了知道了"你敷衍的回答一句

蔡徐坤刚走,你的就按捺不住自己了

os:反正零食区离这里也不远,我去买几个零食应该没事儿吧?

你推着购物车直奔零食区,把蔡徐坤说的话忘了一干二净

你把所有零食各拿一样

"薯片、夹心饼干、可乐、奥利奥、曲奇⋯"

简直高兴的不得了

刚拿一半,你就被人提起来了

你很愤怒地回头

"哪个神经?有病吧?!"

刚骂完,你抬头一看
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⋯

"坤⋯"

"走!回家!"蔡徐坤非常愤怒的看着你

"回家是可以,但是你能不能⋯让我把零食也带回家!"

"想都别想!走,以后休想再出来"

"不要啊…我错了…"你泪眼汪汪地看着蔡徐坤

可是这招根本没用啊!

"哭?这时候已经解决不了办法了"

就这样,你一路都被提着⋯

"今天腰没了!!!救命一一!"

"知道就行"






评论

热度(3)